明天要去做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我要去參加我們醫院的徵選面試...

在大官們面前自我介紹,講述我的學經歷,講述我為什麼要選擇這個工作...

 

這樣的事情為什麼奇怪...

因為,我是這個醫院的員工,但是我卻又要以一個求職者的姿態在她們的面前...

這本身就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我該跟他們解釋我對這個工作的期望、對這個醫院的期望嗎?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我明天應該在她們面前說些什麼

我也想不到他們明天會問我哪些問題...

 

我同事幫我想了一個問題...請問你會不會很快就離職? 

我當然不會說..."是的,老娘就是非常不爽,所以明年我就要拍拍屁股走人"

我幫這個問題想了一個非常"官方"的說法...

 

不過就是從一個心理員轉成心理師,竟然把事情搞得這麼復雜...

面試結束之後,我還在找一天辦理離職,同時再辦理報到...

 

感覺非常像" 脫褲子放屁"...

底下的人,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