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沒見到nini嚕~

來寫一下nini文,來想念一下我們家的小公主吧!

 

上一次回家是8月初的事情嚕,那時候正好是炎熱的夏天

我們家nini是一個好命的公主,冬天會擔心他太冷,夏天又擔心他會太熱~

所以這幾天,只要我們在屋子內吹電扇或是吹冷氣,都會盡量讓nini可以待在屋內

畢竟她現在也愈來愈乖嚕~

不過也有一次,我們想說讓nini待在陽台好嚕~

我們家的笨nini,過去只要拿個玩具、狗骨頭誘惑他一下,或是用大魔王嚇他一下~

她常會一下子就跳到陽台去~

但...也許是因為現在外面太熱的緣故,nini第一次那麼堅持的不肯到陽台去~

所以只好繼續讓她待在房內嚕~

 

我每次回家的時候,我們家nini都會變得比較活潑~

或許是因為有人陪她玩吧~ (可憐的nini,現在連大姑姑都不在家,陪她玩的人又更少嚕)

 

我、nini、和nini的大姑姑就在房間內開始玩起搶狗鍊的遊戲~

看看nini,真的一整個死咬著不放~

大姑姑還很壞的用剪刀腳夾住nini的頭~

1歲

 

1歲

 

搶著搶著,累了....趴在床上休息一下~

1歲

 

不想玩搶狗鍊的遊戲嚕...還是狗骨頭比較好!!!

先躺在地上享受一下冰冷的地板吧~

1歲

 

躺著躺著,竟然就舒舒服服地給我睡著嚕~

nini os: 冷氣好涼喔~正所謂「夏日炎炎正好眠」

1歲

 

後來nini的爸爸跑來問nini的大姑姑有沒有泳鏡~

大姑姑把她的泳鏡送給nini的爸爸~

nini爸爸就說...nini來,戴一下~

沒想到,我們家nini戴起泳鏡還蠻有喜感的~

下次買狗狗的墨鏡給她戴好嚕~

1歲

 

nini:我是狗界的「志玲姊姊」

1歲

 

玩了一陣子之後,這傢伙又開始給我大搖大擺的在床邊睡起大頭覺了~

1歲

 

這個月回家,nini要來參與我們家的烤肉盛事,也是她第一次看到彤彤妹

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發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