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學期期末考之後,為了趕工我的proposal
我的右眼長了一個小小的小針眼
長針眼這種小事情,對我這種針眼通的人來說,算啥!!!小case啦!!!
那時候學姊叫我去看醫生,心想反正他會自己好,所以也沒去理會它
在我proposal交出去了幾天後,我的小小針眼的膿包果然漸漸褪去
只是剩下一個小小的息肉,本以為大概幾天之後自然就會好了!!!
昨天,照鏡子的時候,發現息肉好像有長大的傾向!!!
這回,真的嚇到我這個針眼通了...
因為讓我回想起大三的時候,有一次也是因為長針眼
眼科醫師沒有幫我處理好,所以增生組織就一直長,長到跑出眼睛
由於有個可怕的經驗,嚇得我起床馬上跑去看眼科醫生
果然,又是增生組織惹的禍...
醫師說需要動一個小小的手術,很快就會好了!!!
醫生不斷的安慰我...可能我的樣子看起來就是很膽小吧!!!
不過身經百戰的我,一點都不會怕!!!
可是,不知道是因為我太久沒有動降子的手術,還是那醫生真的是手太不巧了
第一次感覺這麼痛...在一片血肉模糊中,啥都看不見,還感覺非常的痛
讓我開始懷念起以前在中壢的眼科醫生...
為啥以前一點都不會痛呢???怎麼差別那麼大???
難道...是因為壢新那個眼科醫生比較帥,所以被長相麻醉的緣故嗎???
如果真的是醬子,我以後都要找帥哥醫生看病!!!
不過根據今天的經驗,我真的深深的體驗到...
以後我長針眼,我一定會乖乖去看眼科醫生呢!!!

不過動完手術,紗布拆掉以後,自己還感覺蠻得意的!!!
可憐的同學,被我逼著看我動過手術的痕跡!!!
雖然感覺有點噁,不過還蠻好玩的...
哈哈哈...
本來想要在手術前用手機拍下手術前和手術後的特別
不過後來忘記了!!!
否則,會有更多的受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