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人生,幸不幸福,可不可憐
沒有人可以幫他評價 !!!
有的人在貧困的生活中感到幸福
但也有人在富裕的生活中卻感覺自己可憐
有人選擇單身,有人選擇走進愛情的墳墓
有人選擇當宅男、腐女,有人選擇即使打打鬧鬧也要跟另外一個人死纏爛打在一起
他們幸福嗎?他們又可憐嗎?

我覺得他們幸福,他們不一定真的覺得自己幸福
我覺得他們可憐,他們不一定真的覺得自己可憐

沒有一個人可以評價別人的生活
也沒有人可以評價我的生活

我現在幸福嗎?你憑什麼說我一定幸福?
我現在可憐嗎?你又憑什麼說我一定可憐?

那些任意評定別人生活的人,他們才是真正可憐的傢伙
因為在他們的觀點中,只有單一價值觀

誰規定30歲沒有成家立業就是可憐?
誰規定40歲沒有豐厚的收入就是可憐?
誰規定50歲沒有顯赫的職位就是可憐?
誰規定60歲沒有子孫滿堂就是可憐?

他們只能追隨著世俗的觀念生活
一輩子被束縛 !!!

我的人生~幸不幸福,可不可憐,是由我自己決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