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有時候...

 

我希望有人可以瞭解我,但當有人詢問我的狀況時,卻又讓我感覺...你管我那麼多幹啥...

我希望有人可以關心我,但當有人釋出善意時,卻又讓我煩得想要逃離...

我希望有人可以陪著我,但當與大家一起吃飯時,卻又感覺開心不起來...

覺得小小的角落,才是最安全,也是適合自己的地方...

我希望自己能夠誠實一點,但卻又常常口是心非...

 

我總是在事情的正反兩面反反覆覆

小小的角落,就讓我躲進小小的角落裡...

等到遇到對的人,對的時機,我自然就會走出我小小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