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小妹妹因為不想叫元旦,所以撐到1月2日清晨1:13出生

體重:2336 gw,身高:45公分

 

吳妹妹因為還有黃疸,所以臉會有點黑黑的,而且要定期回成大小兒科OPD回診

 

DSCF2110.JPG

 

這個動作....莫非是在學吳哥哥的「裝可愛」招數嗎?

DSCF2111.JPG 

 

吳妹妹現在臉超好摸,果然是小baby的幼摸摸皮膚...

害我都忍不住趁吳妹妹睡覺的時候,多摸了幾把

DSCF2116.JPG

 

DSCF2117.JPG

吳妹妹的手指頭很長喔,我還特地跟吳媽媽說,以後一定要讓吳妹妹學鋼琴

(不過吳媽媽、吳爸爸、吳哥哥的手指頭都是糯米腸型的,那吳妹妹的細長手指頭究竟是遺傳自哪理阿?)

DSCF2113.JPG 

 

吳謙謙 (吳哥哥) 最近真的是愈來愈可愛,會的把戲也愈來愈多~

如果你問他...奶奶在哪裡...他就會比洗頭的動作 (吳奶奶是在做家庭理髮的)

如果你問他...阿公在哪裡...他就會比出睡覺的動作 (吳阿公常常在睡覺?)

如果你問他...媽媽在哪裡...他就會用他胖胖的手指頭指向吳媽媽

吳董怎麼愈來愈可愛...

 

看著吳家小朋友們...

吳哥哥長得像吳媽媽,吳妹妹長得像吳爸爸...

那以後我的小孩會長啥模樣呢?

我不知道我未來的老公長啥樣子 (應該說根本不知道會不會有這個人存在)

所以我只能想像...希望我的小孩哪裡長得像我...

想來想去真是想不出來...

我只希望...我的小孩眼睛不要像我...

因為,小朋友就是要大眼睛才會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