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我完完整整在家裡窩了兩天...

就像見光死的蝙蝠,只有在太陽下山之後才短暫地外出覓食...

 

躲在家裡面做什麼呢?

不外乎就是...看棒球...吃零食...看電視...睡覺!!!

 

我一直在想,現在我的生活究竟缺少了什麼...

我現在最大的嗜好就是放空...

生活總是讓我覺得沒有動力...

工作讓我覺得無趣...

 

也許我現在正陷入心理社會發展危機裡...

 

想不到我竟然已經宅到連王小宏成大校園演唱會都沒有動力去!!!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應該會衝很快吧!!!

 

我同學跟我說了這個消息後

我上網查了日期...購票方式...

 

要去勝利校區的小七買票...好麻煩...

要去跟人家排隊搶位置...好煩阿...

 

然後...繼續放空...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