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平安夜,我們科今年特地在聖誕節舉辦了Christmas party

阿長說,每個人都要準備一份500大洋以內的禮物...

這幾天,我特地去尋找了我認為實用,又可以男女通用的禮物~

原本想要買星巴克聖誕節限定版的隨行杯,但是去買的時候才發現都賣光光嚕~

所以在focus逛了一下,才找到適合的禮物~

 

禮物買回來之後,包裝似乎又成了另一個頭痛的問題~

究竟該怎麼樣包裝才顯特別呢...

我很用心的把當初畢業的時候蔡小仲送我那束花的包裝紙拿出來用

我原本預期想要把禮物包裝成像糖果一樣~

結果沒想到竟然變成...

 DSC00538.JPG

 

側面圖...這總是讓我想到韓劇裡的人物,在桑拿房洗澡的模樣...

DSC005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