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雨綿綿,是現在窗外的天氣~

和你吃飯過去一直都是讓我期待,能夠讓我相當高興的人~
現在的我,雖然還是高興期待,但是卻多了一份矛盾的感覺~
你問我,"我還好嗎?為什麼這次吃飯,要刻意拉一個人一起呢?這樣,他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我的一貫defense的回答方式,立即反射性的出現~
坦白說,我也不曉得自己怎麼一回事~
一方面希望能夠單獨跟你吃飯,另一方面心裡卻又覺得~
與你之間的話題愈來愈少,害怕將是一個尷尬的氣氛
但卻又怕,自己又會胡亂的期待些不可能的事情~
否則,我當然期待著和你一起吃飯阿~
看著你msn的暱稱,常常在宣示著對你女朋友的喜歡~
我只能像個老朋友一樣開著你玩笑~
有些事情,有些心情,是你永遠不會了解的~

這次的飯局,我會表現的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