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前就發現台南交流道附近要蓋一間新的家樂福~
上次去監獄的路上,發現新家樂福的外面已經裝潢好嚕~
可是沒啥人潮,大概是裡面還沒有裝潢好吧~
昨天,有人告訴我說新的家樂福裡面會有Burger King喔~
所以今天去監獄的時候就特別注意了那間家樂福的動靜~
今天經過的時候,發現交流道附近平常車潮就已經非常多嚕~
可是今天塞的特別嚴重,也有很多警察在指揮交通~
哇~原來是家樂福開幕嚕~
突然間,有一排字印入我的眼中~
"Esprit Outlet"
哇賽~一直以為Tesco有Levis和Nike的Outlet已經很猛了~
想不到還有Esprit outlet
就此決定,監獄下課以後,一定要來場勘一下~

走進家樂福,想不到人潮還真多~
往賣場的走道,根本就擠得水泄不通~很難前進~
1F進去,第一個看到的就是Burger King
再往前一天,可以看到Levis和E-Land
那間Levis現在除經典牛仔褲款以外,一件八折,第二件七折~
還不賴呢~不過我的目的地是Esprit~
在一樓繞一繞之後就直接殺到二樓Esprit Outlet
空間比我想像中還大呢~
裡面除了女裝以外,還有男裝和童裝~
衣服真的是便宜很多很多~
雖然是outlet,但是衣服的擺設相當整齊~
就跟百貨公司沒兩樣,所以可以很快的找到你想要的衣服~
而且服務生的服務也還不錯~相當客氣呢~
還有阿婆衝進了Esprit outlet
對著服務生說~這個衣服這樣,我能穿嗎???要怎麼賣~
服務生還是笑笑的跟阿婆解釋說~
我們的衣服有年輕的,也有比較成熟的~
你可以慢慢挑,而且這些衣服之前在新光三越買,價位又更高~
相當相當的客氣呢~是個不錯的男服務生呢~

今天看中了一件外套,紅標上寫著一千初頭~
便宜便宜~不過沒有我的size嚕~
唉~這就是outlet的壞處~
不能調貨,一切憑運氣~真是太可惜嚕~

今天回到學校馬上把這個新發現告訴我同學~
我同學是Esprit的愛好者,我想他在裡面一定會爆走~
我們決定明天下課,要直衝家樂福~
希望明天能夠發現好貨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