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覺得Fleud是這世上最會胡扯的人
很多事情他都能夠硬掰成fit他所建立的理論
關於夢的解析也是...
但是,我卻又無法否認,夢境真的是現實生活不管是意識還是潛意識的投射
不知道是現實生活的期待以及潛意識真的會出現在夢境中
還是,在解析夢境時的自由聯想,將現實和夢境牽扯在一起
或是兩者都是對的?
我在夢境中,看到我自己的內心...
清清楚楚,沒有任何的扭曲與偽裝的夢境!!!
你就降子清楚的站在我的面前,卻又視而不見
我猶豫是否要喊你,但我卻退了回來
我走開,卻又想著我是否該叫你?你是否有看見我?你是否故意視而不見!!!
說好的,要去看黃金海岸的夕陽!!!我還要請你吃飯!!!
一定要實現諾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