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充實也懷舊之旅...
從來沒有在一個假日做了這麼多的事情
在說正題之前,先說說自己的事情吧!!!
早上終於鼓起勇氣在台南剪頭髮...
剪完的結論是,雖然沒有很特別,很滿意
但幸好也沒有太糟...
所謂的沒有太糟,就是大家看到我應該也不會發現我剪了頭髮
切入正題,說說今天的懷舊之旅吧...
由於我那位每天到lab的同學,這禮拜終於悶到發慌
他終於發現假日待在lab真的是一件蠻無聊的事情
畢竟整間lab就他一個人留守...
他為了不要辜負今天台南溫暖的陽光,於是在msn上被他遇到我就被他拉出去了
本來,兩個人是要想要去黃金海岸的...
但是,當兩個路癡湊在一起,千萬不可以輕易冒險...
於是就醬子展開了我們今天的懷舊之旅...
我可愛的同學原本提議要去看古蹟
古蹟???不就是赤崁樓、億載金城、孔廟...他還真是看不厭!!!
最後為了讓我同學的暗戀能夠有個美好未來
於是就提議,乾脆去拜月老好了...
今天的天后宮還真是熱鬧...
看到其他廟的神明來此拜訪,有小小類似廟會的表演
還正巧碰到了台灣奇案的拍攝...男女主角長的還真是不怎麼樣!!!
剛看到,還以為在拍疆屍片ㄟ...
可是當演員還真是辛苦,一個幾秒鐘的鏡頭,要降子一拍在拍
可憐的男演員還必須一直跪在地上,眼睛還被煙燻的眼淚直流...
後來還順便陪我同學去傳統的理髮店剪頭髮 (44年老店,真的是很古老喔!!!)
看著五、六十歲的老阿婆剪頭髮的樣子,還有店裡使用的東西
讓我想到,小時候陪爸爸去剪頭髮的樣子...
還有記憶中爸爸的賓士美髮水和美髮霜
老阿婆幫客人洗頭的樣子,就像小時候媽媽在幫我們洗頭的樣子
讓客人坐在水龍頭前面,然後頭低低的洗頭&沖水...
真的是太懷念了...
之後我們又做了什麼呢???
好像就是去foucs的working house搶購...
我那可愛的同學,竟然因為超便宜,很誇張的一次買了三個杯子
真搞不懂,怎麼會有人在lab一口氣放了三個杯子
繼續說說拜月老的事情吧...
今天月老並沒有眷顧我,只有我同學求到紅線,我沒有
大概他覺得我兩年前已經求過了吧!!!
希望這次月老能夠勤奮一點...
快點讓我們班這個妹有情郎於意的故事快點有結局,順便治治我同學的相思病
然後在努力工作之於,千萬不要把我忘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