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依舊流著鼻水,直衝大東夜市~
剛到大東夜市的時候,看到佳湘麵包的工作人員正忙著將麵包卸下車
仔細觀察一下人潮,恩~~~很好,今天的人沒有昨天那麼多
決定先來去吃一個西門町魷魚羹再回來買麵包
吃完了魷魚羹,回到佳湘麵包
發現工作人員仍在忙著擺設麵包,人潮有比之前多了一些
我也很快的,加入了人潮的行列~

我耳邊,一個媽媽開口問老闆:「老闆,我要三明治兩個」

「三明治賣完嚕,只有一盤,還沒卸下來的時候就被買光了,我真的有帶來喔,不信你問那個客人」

這時,旁邊有另外一個媽媽微笑著拿高舉一個裝滿麵包的塑膠袋,似乎在宣揚著他著勝利

我心想,不會吧.....,就為了一碗魷魚羹,三明治就賣完嚕~
算了,反正我今天的主要目標也不是三明治....

老闆一邊擺設著麵包,在一旁等待的客人也開始此起彼落的喊著~

「老闆,我要三個羅宋」

「老闆,我要一個木材麵包」

「老闆,我要一盒太陽餅」

我就降子,看著老闆不斷地忙著一直裝麵包,找錢,來來回回不斷地跑來跑去
而我就站在旁邊好像被罰站的小朋友一樣....
當老闆跑過去的時候,我就趕緊喊 「老闆」
然後老闆就從我面前有過去,繼續裝著他的羅宋麵包

這時候好險站在我旁邊的男生,很勇猛的喊著....「老闆,我要一個巧克力木材,兩個羅宋,兩個2個50的麵包」
終於把老闆喊到我們的面前嚕~
老闆開始忙著裝完那男生的木材麵包和羅宋麵包之後....
又從我面前溜掉,完全就好像沒有聽到我的呼喊一樣,繼續幫其他客人裝著羅宋麵包

大概站了一段時間之後 (在這段時間,那男生還很熱心的跟他隔壁的女生介紹起這間麵包店有名的麵包是什麼,羅宋麵包是什麼,木材麵包是什麼,他們的分別是用什麼做的,口感怎麼樣,還有連非凡報導的事情也一起介紹嚕),我隔壁的男生終於又出聲嚕~

「老闆,我還有兩個麵包」

這次老闆好像更忙,在那男生連續喊了兩次之後才注意到他~
當老闆在裝麵包的時候,我隔壁的媽媽喊嚕~ 「老闆,我要一個巧克力木材」
蝦密,,,,有媽媽級人物要跟我搶巧克力木材
所以我也很緊張的趕緊也喊了...「老闆,我也要一個巧克力木材」
老闆好像沒有聽到我們兩個的話....
我隔壁的媽媽開始動手準備要自己搶麵包嚕~
我也趁著老闆在找錢給我隔壁男生的時候,趕緊又出聲喊老闆~
老闆一樣沒有回應我~
我開始失望,想說那我轉戰買羅宋好嚕~
沒想到在這時候,老闆抬頭看著我說~

「剛才有人喊我喔,要什麼跟我說」

我瞬間眼神露出了光芒~「我要一個巧克力木材」

我剛站在那裡的時候,放木材麵包的箱子老闆才剛從車上拿下來,裡面的麵包還是滿的
可是當老闆包給我巧克力木材麵包的時候,老闆告訴我說 「你這個是最後一個巧克力木材喔~」
唉~~~,這是在告訴我,幸好我動作夠快嗎???

老實說,我搶完了木材麵包,實在是也沒啥力氣再搶其他麵包嚕~
我的功力和那些媽媽們實在是差太遠嚕~
而那些工作人員每個人也是忙到氣喘如牛,連將麵包全部擺好的機會都沒有~

想到我上個月去買的時候,雖然人很多~
但我還是有機會可以好好的詢問老闆麵包裡面究竟包著些什麼,究竟多少錢,需不需要放冰箱等等問題~~~
可是,自從非凡電視台報導了之後,麵包就開始呈現要用搶的狀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