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的日夜溫差大,讓我感冒嚕~
這幾天不上班,一直躺在床上嗜睡~
老是一直打噴嚏,流鼻水~
害我都不驚覺得,難道我做很多壞事嗎???
怎麼有人一直罵我~ (郎一定是周小玉殺ㄟ)
雖然感冒不舒服,可是....
今天是去大東夜市買麵包的日子~
所以晚餐特地買了便宜的蝦仁飯先填肚子~
吃完了飯,因為去夜市的路上會吹風,所以.....
伏冒熱飲,喝了再上~~~ 
喝完伏冒熱飲,再穿上長袖T-shirt,外套,往大東夜市邁進~
(伏冒熱飲真是不實廣告,我都已經喝完一盒嚕,為啥還是這個樣子,熱熱喝,根本就沒有快快好~)

為什麼特地要去大東夜市買麵包呢???
其時我以前一點也不喜歡在夜市買麵包...
一方面覺得可能不乾淨,另一方面是一種刻板印象,覺得夜市的麵包一定不好吃
不過,我同學卻大力推薦大東夜市的佳湘麵包,他一直強調...真的很好吃~
所以如果有去大東夜市,就會繞過去買一下...
而之後非凡電視台又報導,所以我現在都會變成特地去大東夜市買麵包~

今天去大東夜市的時間有點早,大約六點多快七點~
佳湘麵包的工作人員才正在擺設桌子~
可是...攤子前卻已經有很多婆婆媽媽在那裡等著要買麵包~
我對這麼情景實在太好奇了,所以也站在那裡看熱鬧....
這時候,一個媽媽對著工作人員說..."我要X個羅宋"
一個媽媽一這麼喊,其他等的人也開始喊說要什麼麵包....
甚至...還有人自己就走到籃子邊,自己夾起了還未擺設到桌上的麵包...
心裡覺得....這真是太神奇嚕~~~想不到夜市的麵包可以做到這麼有名...
我也開始挑起了我想要買的麵包....
我先買了一個外面試麵包,裡面夾著巧克力蛋糕的麵包 (??)



這個麵包20大洋~~~~

原本還想要繼續挑的,但是因為我想要買的麵包沒有看到~
再加上隨著桌上擺設的麵包愈來愈多,人也愈來愈多,整個呈現人擠人的狀態~
所以想說先付錢,去夜市繞繞,再回來看看有沒有我想要買的麵包~

我在夜市繞了一圈,又吃嚕一根香腸,買了一份小的臭豆腐,又回到了麵包攤
麵包攤依舊人擠人.......
這次依舊沒有看到我原本想買的麵包,但是卻瞄到了看起來很好吃的三明治



這個三明治30大洋

其實麵包和三明治應該可以更便宜的
因為麵包類的是3個50大洋...
三明治和其他比較大的麵包是2個50大洋...
可是因為我只有一張嘴,所以就很節制的只買兩個...
聽說他們家的招牌是羅宋麵包和棺材麵包...可是這兩種我都都沒有吃過
下次應該可以買來吃吃看......

只能說,吃的力量真的很大...
我在大東夜市的時候,一點都不像感冒的人
連鼻涕也都不流嚕,精神百倍,,,
可是,回到家,一進門就先打了三個噴嚏
然後,就開始躺在床上嗜睡
竟然還夢到我睡眼惺忪的在打小強,可是因為睡眼惺忪打不到小強,反而還不小心踩到小強
我想我應該真的是病昏頭了...
我們家主子還問我說,你確定這個是夢嗎???
我確定,這個真的是夢,如果不是夢,就太噁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