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人很神秘的約了大家吃飯,還特地交代我一定要帶數位相機...

去了以後才發現...原來是要開求婚秘密籌備會議

新郎倌挑選的這一家餐廳,座落在大學路的18巷裡

算是18巷內整體裝潢特別,但價位也昂貴的店 (但是好像沒有比轉角更貴)

 

諾亞方舟

地址 :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11號
電話 :06-2381399

 

我們五個人進去之後,服務生將我們引導到小包廂內

小包廂很特別的是...我們以為每一個落地窗,其實通通都是可以打開的門...

 

因為店名是諾亞方舟,所以店內也將紙巾也通通折成帆船的模樣...

DSCF2974.JPG

 

Menu相當的簡單大方,黑色的絨布封面,封面上方就寫著NOAH'S ARK

DSCF2976.JPG

 

Menu打開,就只有簡單的兩面...

老實說...新郎倌是打開了Menu之後才發現...原來這一家店這麼貴

(一般不是應該看店面就可以猜得到嗎?)

DSCF2977.JPG

 

我們點完餐之後,服務生告知我們,今天是牛肉濃湯,並禮貌性的詢問是否有人不吃牛肉...

當濃湯喝完之後,也會過來稍微詢問一下是否需要續濃湯

DSCF2979.JPG

 

上完了麵包跟濃湯之後,接下來上場的沙拉...

他們家的沙拉,是少數我覺得讚賞的...

除了食材很豐富、新鮮之外,所採用的醬汁是柳橙醬,不會讓人覺得太酸或有一種怪異的味道...

沙拉上面還有幾片鴨肉與鮑魚...

因為蔡小仲不敢吃沙拉,所以我就順其自然的吃了兩份沙拉

DSCF2980.JPG

 

 我的飲料...薄荷冰茶...我個人覺得這個顏色很漂亮...

其他人都是點奶茶,但是他們說奶茶其實喝起來so so

DSCF2982.JPG

 

主餐來嚕...

嫩煎羊小排...我不知道好不好吃,因為不是我吃的...

DSCF2984.JPG

 

我點的是這個...德國豬腳...真的是非常大的一隻喔~

皮非常的酥脆,也很入味,我個人覺得比庫肯花園的好吃...

DSCF2986.JPG

 

餐後甜點共有三種,每一種都各自有人點...

甜點1: 波士頓巧克力蛋糕

DSCF2987.JPG

 

甜點2: 奶酪...他們說這個很好吃!!!

DSCF2988.JPG

 

甜點3: 香草冰淇淋...

我平常其實不有特別愛香草冰淇淋,可是不可否認,上面加了草莓醬以後好吃很多

DSCF2991.JPG

 

 以上,報告完畢...

整體評價應該有85分吧,只可惜價位有點高...

但是如果想吃德國豬腳的人,這裡可以是首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