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自己也都搞不懂,今天究竟算不算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因為就我們所來說~
乙組和丙組是兩年畢業~
而甲組和丁組則是三年畢業~

對我們甲組和丁組的人來說,其實有一件很詭異的事情
那就是當我們二年級的時候,學校就會寄一封畢業典禮邀請函給家長~
然後你就會接到家裡的人很莫名其妙的打電話來問說~
"你要畢業嚕,怎麼我們都不知道~"
而在我們三年級的時候, 一樣還是會收到一封畢業典禮邀請函~
所以,我們的畢業典禮究竟是去年還是今年呢~未知數~

我們所上的人幾乎都不去參加畢業典禮的~
因為即使畢業典禮結束,實習依舊還是沒有結束~
還是要每天乖乖的去醫院報到~
倒楣的人,畢業典禮當天還是一樣要值班~
所以有沒有畢業典禮,好像也沒有太大的意義~

雖然沒有去參加畢業典禮,但是大家還是會約好一起照像~
約好了今天下午去醫學院拍照~
哇~今天穿著學士服與碩士服拍照的人真是好多好多阿~
也有很多人的家長也都出現嚕~
不過我們大多數的人都阻止了自己的家長想要來參加畢業典禮的衝動~
所以最後我們班只有兩個人的父母親出現嚕~

今天在許多醫學院的角落拍了很多的照片~
因為有許多人的家眷都出現了~
所以每在一個角落,至少都有五六台相機閃光燈不斷地閃碩
拍到眼睛都不知道該往哪裡看~
我同學的女朋友個性非常的可愛,很喜歡拍一些搞怪的照片
也幫我們捕捉到很多有趣的畫面

通常畢業典禮拍照最喜歡玩的把戲,就是把碩士帽往上丟~
以代表自己要畢業的喜悅~
我們今天也玩了同樣的把戲~
但是由於timing太難抓了
所以連續丟了三四次才成功~
每次當帽子往上丟時,下一步就是趕緊保護頭,非常害怕會被帽子砸到~
我還有同學丟得太激烈,最後找不到自己的帽子~
當我們在找尋失落的帽子時,還是路人跑來告訴我們~
帽子被丟到後面的草叢裡了~
唉~就說嘛~我這個同學是ADHD,應該要防I (Impulsive)

最後還是要感謝我同學的男朋友用連拍的方式,幫我們捕捉到成功丟帽的照面

Stand By 中


手開始抬起來要丟了


丟了~


快點保護頭~



最後是爆料時間~
首先,要讓大家看看我那位陪著立委衝台大校園的老闆~
大家放心,他今天沒有穿粉紅裝,所以不需要太害怕~


再來,最精采的一位~
就是那位在自己的辦公室貼滿了動物,以象徵期待自己進化過程的所長兼精神科主任
詳情請看"主任花轟記"該篇


爆料完畢~~~~~~~(我躲起來嚕~記者不要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