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要說,現在的小孩真的很沒禮貌~
今天去研究室,發現我的位置竟然被放置了早餐殘餘的垃圾~
以及一張揉成一團的廢紙~

看到以後真的很生氣,沒禮貌,真的很沒有禮貌~
我並不反對人家坐在我的位置上~
因為我們也很常坐在別人的位置上聊天~
但是我care的是使用結束之後應該要收拾乾淨才對~
其中,還有另一個讓我更覺得沒有禮貌的行為是~
他竟然把垃圾放在我的投稿paper草稿上~
難道他們不知道,論文就是研究生的生命嗎?

怒~真的很沒有禮貌ㄟ~

我走進研究室的時候,一年級幾個女生,圍在我位置旁邊的學妹位置上化妝~
談論著為什麼要刷睫毛膏~
學妹們看到我走到我位置上,竟然沒有一個人有反應想要把垃圾拿走~

我詢問學弟,是否有看到有人今天早上坐在我位置上
學弟表示他來的時候已經十點多,沒有看到有人坐在我位置上~
我猜也是,我猜測案發的時間點應該是學弟妹九點上習慣心理學以前吧~
而就在我詢問學弟的同時,那群很高興在旁邊化妝的學妹們也偷偷溜走了~

我很生氣的跟我同學抱怨著某位很沒禮貌的學弟妹將垃圾放置在我位置上的事~
還在研究室的學弟妹竟然沒有一個人敢出來說話的~

我同學說,應該是有人不小心忘記了,但是卻不敢出來道歉吧~

真是再次驗證了我另外一個同學說的話~
今年的一年級problem solving能力很差~
遇到問題的第一步總是就先推卸責任,努力把過錯推給別人~
等被識破以後,就開始想辦法圓謊~

現在的小孩,還真是很不可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