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結束了我的特派員工作,三個月的時間真的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扣除掉討人厭的行政人員、一位很會打太極的公務員心理師和一位住海邊的醫師之外
我其實還不討厭這個地方啦~
而且憑良心說,我的頂頭老闆人還不錯,還會很認真的跟我討論團體~
在我剛去一個多月時,住海邊的醫師曾經問過我,有沒有考慮留在那裡
等之後開病房之後,就會有一個心理師的缺~
老實說,還真的是一點都沒有考慮過~
搬出強而有力又無懈可擊的阿母指定打遍天下無敵手~
回宜蘭,成了最好的搪塞藉口
三不五時,住海邊的醫師也會笑笑表示
我和我同學兩個人湊在一起,工作氣氛就變得很好,我們兩個說話很有趣~
不過我覺得還好,內容不就是罵罵我老闆,還有說消遣陸老大罷了~

我同學因為想要準備考試,毅然決定離職~
因為我同學要離職,隨著我計畫到期時間的接近~
更多人跑來問我說,之後有什麼計劃,如果可以的話,要不要考慮留下來~
在我計劃到期的最後一天,說客簡直就如同雪片般飛來~
還有一位主治醫師特地跑到辦公室來很認真的跟我說提這件事~
我同學的離職,應該讓他們感到相當的緊張吧~
他們非常的害怕會招來一個個性不好、不合群又很會打太極的人~
這樣的人對他們來說應該一個就夠了吧~
所以即使他們知道這裡可能只是我畢業之前一個暫時的停靠站,他們也不在乎~
還很清楚的告訴我,等我畢業之後願意繼續留下來當然是最好
但如果我有其他更好的地方想去,他們也不會強留我~

從來都沒想過,我竟然會開始認真考慮扶正這件事~
現在覺得念研究所愈來愈沒有意思~
一直搞不懂我老闆想要的究竟是什麼,要怎麼樣才能夠達到他的要求,也不知道該如何去和他溝通~
努力的一切,總是在雙手奉上給他之前,又再次被全盤打翻~
打翻之後,他拍拍屁股跑到教育部去,留下學生自己在那邊心淌血
自己默默躲在暗處止血之後,重新把腦子再翻攪一次,準備下一次再次被翻盤~
老是覺得,眼前一片汪洋大海阿~
休學算了的念頭,偶爾會從腦中浮現出來~
只可惜,我不是一個有勇氣的人,所以只好繼續孬在這裡~

我需要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來調劑我的生活~


聽說明天為了所上網頁更新,Lab要拍團體照~
唉~又要假裝一片和樂融融的模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