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在氣別人...而是氣我自己!!!

我搞不懂自己怎麼會犯了這樣的錯誤呢?

之前一個老伯伯約好了心測時間失約了...

後來他的媳婦透過門診護士,幫他約了一個新的評估時間!!!

但是我卻一時迷糊了,竟然沒有將老伯伯的時間記錄下來

結果...同一個時間約了兩個評估...

老伯伯的媳婦跟我爭論了很久,說他們大約一個月前才跟我改過時間

還將他手機裡面的記錄秀給我看...只為了要證明他是沒有記錯的!!!

所以我請他們在外面等我...等我將正在進行的評估完成後

我再緊接著幫他們做評估!!!

當我又再度回到測驗室,幫尚未完成的老婆婆做評估時

老婆婆反應好慢好慢,不論我問什麼問題,他總是回答我...「我不知道...你不要再問了」

我心裡很清楚的知道這個老婆婆是真的不知道...

但是...心裡就是有一種不耐煩的感覺油然而生...

我知道...我這是一種反移情...

老婆婆沒有錯...有錯的人是我!!!

做完評估,我只想要迅速的離開醫院那個情境!!!

可是...還是有一堆沒處理的事情

當我真的要離開辦公室時,神內門診又打電話來詢問剛做完評估的病人初步結果!!!

那一刻...我真的是厭煩到了極點!!!

我真希望我明天可以不用來上班!!!

 

下班之後,我在誠品晃了一圈,但是心情卻沒有因此有任何的好轉

我還是生氣...氣我自己竟然犯這種錯誤,把自己搞到累得半死

也氣自己的修養竟然只有這麼一丁點...這種事情就可以讓自己悶到極點!!!

 

回家之後很想打電話跟我同事狠狠的抱怨一番...

但是...這是我的錯,我又能抱怨些什麼呢?

 

讓我煩躁的原因真的只有這麼一丁點嗎?

或許...還有些其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