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阿,你一定要降子捉弄我嗎?

我的願望很簡單...

我只是想要一隻巴黎熊!!!

早上去小七買早餐時,店員媽媽問我說...

「你今天不喝咖啡啦!!!」

笑笑的跟店員媽媽點點頭...「我晚點再喝吧!!!」

後來店員媽媽又很熱心的提醒我...「小熊已經來嚕,要換的話趁現在快點換吧,不然晚點又沒嚕!!!」

我很高興的從皮包裡拿出兩張集點卡,換了兩隻小熊去上班

一到辦公室,第一件事就是馬上把裝小熊的小盒子裡開!!!

結果...我心涼了...

我不要再拿一隻倫敦熊啦!!! 這不是巴黎熊!!!這不是巴黎熊!!!這不是巴黎熊!!!

有沒有人願意用巴黎熊跟我換倫敦熊?

DSC003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