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po在ptt台南版的文章...

 

以下是我朋友的親身經歷,po在台南版,希望住在附近的人可以小心一點

只能說,年關將近,大家還是小心一點...

 

她住在東豐路靠近成大醫院的小七旁的巷子裡

星期四(12/16),約略晚上八點半她運動完騎車返回租屋處

回到家門口,下車開門要將機車牽入租屋內

開門時,車子就停在身後...

可是,人生最怕就是這個可是...

 

當她開完門轉身,就看見一名約略30~35歲左右,身高165~170公分左右,圓臉,戴半罩安全帽的男子

該男子就站在他的機車旁,手中已經拿了一袋她的運動包

而且正準備下手拿走機車腳踏板上的另外一個包時,她轉身之後跟歹徒四目相對,雙方都有一點嚇到

當這位英勇的女性試圖靠近奪走其他尚未被歹徒拿走的包包時,歹徒亮出了一把菜刀

她嚇到趕緊躲進屋內,心中OS:不要砍我,不要砍我....

歹徒這時拿走車上所有東西,趕緊跑走......就只留下了一杯燒仙草沒拿

 

英勇的她,心想怎麼可以讓歹徒就這樣逃之夭夭呢,所以趕緊追了出去

就這樣,一位驚恐又勇敢的女性,在巷子內一邊追歹徒,一邊喊救命 (喊錯了,這時候應該喊「搶劫啊~~」)

只可惜那時候都沒有路人或車輛出現

才追到半途,歹徒就騎上巷口的機車逃逸

因為歹徒跑得太快,來不及看到車牌號碼

 

後來有居民出來問發生什麼事情,還很好心地幫忙報警

大家都很驚訝,因為那一帶從未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目前警方仍持續在調閱附近的監視錄影帶,希望可以抓到歹徒

 

聽到歹徒刻意將機車停在巷口(我朋友家是死巷),我們懷疑歹徒可能在那邊埋伏很久,尋找可以下手的對象

但歹徒又只戴半罩安全帽,又沒戴口罩,只能說歹徒真的很大膽

後來算算,錢包和HTC手機都被拿走了

雖然錢包內只有100元,但裡面的證件也都跟著不見

幸好那個歹徒不是反社會人格型的歹徒,我朋友也安全無恙

 

跟朋友討論了一下,決定將這件事情po出來,提醒大家最近要小心一點~

騎機車時,最好還是將東西放在車箱內比較好

還有遇到這種情況就趕緊躲起來,別再像我朋友一樣很英勇的追著歹徒跑(警察聽到也覺得我朋友實在太勇猛了)

(如果有防狼噴霧器就要先下手為強,千萬別像新聞報的那樣,被歹徒先噴)

女性朋友該買防狠噴霧器在身邊預防萬一,還有晚上還是最好不要落單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