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馬蹄姐的Blog所述,我們家的主子自幼就是個不愛洗澡的傢伙~
而在下我身為他的蟲子,深刻的為了我們家主子著想~
所以將讓我們家主子洗澡之任務視之為重責大任~
一路下來,蓽路藍縷,最後終於讓我找到讓我們家主子乖乖洗澡的種種方法~
在此,將一路的辛苦的結果供大家參考~讓我們家的主子邁向香香淑女之路~

招數1: 以簡媽媽之名,行要主子洗澡之實~
我們家的主子非常喜歡簡媽媽,因為"簡媽媽"="大吃大喝"~
而自幼我們家的家規是~晚餐前一定要洗好澡~
因此,要躍升為簡媽媽心目中的乖小孩,當然就要乖乖洗澡嚕~
所以啦~不洗澡,就跟打電話跟簡媽媽說~
ps:但是我們家主子對於這一招,現在出現一個因應方法~
該人自稱,如果去宜蘭,一定會在簡媽媽面前假裝成乖小孩的樣子~
我也知道,這傢伙是很會裝低,因為他上次去我們家,的確是裝得蠻像的
所以這一招的成功率:40%

招數2: 投訴主子的後母~
我們主子的後母,向來都是他的罩門~
主要原因是我們家主子有被荼毒的痛苦回憶~
而他們家的後母在臨床心理學界充滿了人脈~
如果被他後母知道嚕,就等於整個臨床心理學界的人都知道"他不愛洗澡~"
我們家主子向來都有一個信念是~要留名聲讓帥哥打聽~
因此,此招的成功機率:80%

招數3:千秋王子不愛不愛洗澡的傢伙~
這招是有時以來最失敗的一招,因為.....
這一招引來了我們家主子無限的遐想~
"沒關係,我可以讓千秋王子幫我洗澡,我願意自動斷了我們家的瓦斯和電"
"千秋王子還會煮飯給我吃"
這.....失敗,徹底的失敗~
所以此招的成功機率:-100%

招數4:瘋狂飆戲~
我們家主子愛演,身為他蟲子的我演技怎麼可以輸給他呢~
大家比一比,比賽看看究竟誰比較愛演~
雖然一個人在中壢,一個人在台南,但是總是還要來個一段~
"你要幫我刷背"
"我熱水都幫你放好了"
"你要放我一個人孤零零的自己洗澡嗎?"
"你不愛我了~你竟然不愛我了"
演到後來,主子受不了了,自動就會去洗澡嚕~
成功機率:20%

招數5:冷天氣~
我們家主子不愛洗澡的理由之一,就是因為洗澡脫衣服會很冷~
所以啦~天氣冷是他不愛洗澡的理由,相對也是讓他洗澡的罩門之一
"主子~中壢今天天氣很冷喔~"
"愈晚,天氣會愈冷喔~"
你想要在寒冷的深夜裡,在寒風中洗澡嗎???"
這一招完全命中要害~
主子說過,他現在最怕的一句話就是~
"今天中壢很冷喔~"
成功率:90%

招數6:地獄來的電話~
我們家主子現在聽到我說"主子~~~"兩個字時,心中都會不經意的打起一股冷顫~
可見得我們家主子已經將蟲子=洗澡,正確的聯結起來~
身為攻讀心理學的蟲子,當然也要妥善的運用心理學嚕~
畢竟所謂的心理學,就是讓研究人類與動物所有行為的科學~
發展目的就是讓人類過更好的生活~
所以,我也要運用心理學,讓主子過更好的生活~
因此每天在洗澡時間,打電話給主子~
"這是地獄來的電話,主子~~~你該洗澡嚕"
每天固定時間,我想總有一天,主子你一定會被conditioning的~
總有一天等到你~
成功率:80%

招數7:香水~
香水,當然不是在主子身上噴香水嚕~
而是有看過電影香水的人都知道~
劇情裡面的香水工匠從小就是個鼻子超級靈敏的傢伙~
他聞得出每個人身上獨特的味道~
他為了將女人身上的獨特味道留下來,所以利用蒸餾法把人的味道做成香水~
所謂的蒸餾法呢,就是趁人不注意的情況下,從背後將人敲死~
(因為不能讓人產生害怕,因為害怕時會散發出不好的味道"
然後把頭髮剃光,身上塗滿了油,用布包起來~
然後再用刀子把那些油刮起來蒸餾~
我們家主子向來就是膽小如鼠~
所以這招對於主子也是相當有用~
"如果你不洗澡,想辦法用沐浴乳把身上人的味道混淆,降子有人會把你做成香水喔~"
我們家主子會馬上害怕的跑去洗澡~
成功率:95%

招數8:矛盾意向法/嫌惡法
這招是昨天新發明出來的招數~
當然也是妥善的運用了心理學方法嚕~
蟲子:"主子,我決定今天要特赦你,准許你今天1點再洗澡"
主子:"(驚訝),我做錯了什麼了嗎???"
蟲子:"可是不到1點不可以洗澡喔~"
主子:"阿阿阿~,不要,會很冷"
蟲子:"(瘋狂大笑)"
主子:"不要~~~"
蟲子:"我要讓你嚐嚐晚洗澡的滋味"
主子:"(皮皮挫),請允許我10分鐘後去洗澡"
就醬子,成功率:100%

以上就是蟲子馴主心得,歡迎相關人員自行取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