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主子,臉圓圓的~
擁有一雙白白胖胖的小手與棒棒腿~
生性天真樂觀~
他的人生目標就是以「吃」為目的~
只要有好吃東西的地方,必有他走過的足跡~

我的主子有幾個惡習~
1.雖然嘴巴說要減肥,但是運動就會要他的命~
一運動,骨頭就將快要四分五裂~
也不曾見他的嘴巴有因減肥而休息~
其減肥的毅力可謂是「一天補魚,六天曬網」~
整整比人家少工作了兩天,多休息了好幾天呢~
2.他特別不愛洗澡~
每天的口頭禪就是~人活著為什麼要洗澡~
最恨的一句話就是「主子~今天中壢很冷喔~」~
3.我的主子最近新增加的惡習就是~
上班常常會不知不覺就睡過頭~

有著這樣的主子,蟲子就要更努力~
所以蟲子我最近的人生目標就是改正我主子的惡習~
主子阿~
千秋王子可是不喜歡胖胖的野田妹喔~
還有千秋王子也很愛乾淨的~
你如果不洗澡的話,千秋王子可是會愛上蟲子我喔~
(雖然我比較愛我們家王小宏,可是千秋王子自己跑來愛我,我也沒辦法喔~)
還有阿~天氣愈來愈冷嚕~愈晚洗澡,可是會愈冷呢~
以及~別忘嚕~你上班的地方可是有一個可怕的後母在那邊磨刀~
所以你之後也就別再遲到嚕~
夜夜磨刀的女人可是惹不起的~

現在我們家主子每天似乎比較早一點洗澡嚕~
接下來的目標~就是主子光榮減肥之路吧~
以及,努力實行conditioning~目標讓我的主子聽到我喊「主~~~子~~~」~
必有一股冷顫上來~
感覺~人生真是有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