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沉了一整天~

用盡吃奶的力量幫重聽的爺爺做測驗

然後虛脫的坐在位置上讓自己放空~

再繼續戴著口罩,流著鼻涕,聽著總是虛談的奶奶說話

喝了伏冒熱飲,昏睡了一整個晚上~

起床後,再繼續拖著疲憊的身體去上班~

門診的護士小姐看到我,馬上大喊著...「活動病毒你來嚕~」

我同事說...你怎麼感冒這麼嚴重?

唉~我也不願意阿,我也不知道這感冒究竟怎麼來的~

坐在辦公室裡,我都搞不清楚究竟是天氣冷,還是我在冒冷汗?

所以今天離開辦公室前,很壞心的打電話給明天要治療的學生...

「老師掛病號,明天就請你不用來吧!!!」

如果可以,我還蠻希望我明天真的可以在家裡睡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