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是一個好人

也有人說...我是一個不太會計較的人

更有人說...我是一個看起來像是沒有煩惱的人

這些...真的都是我嗎?

我自認...我沒有那麼好!!!

不計較,只是因為我不想要去在乎~

在空空如也的人生裡,我不知道我該去在乎什麼~

 

我的心裡,其實藏著很多的心事~

不知道該如何說,又該跟誰說~

所以在熟識的朋友眼裡,我是一個神祕的人...

 

我一度以為,我遇到了一個可以讓我道盡所有心事的人

結果...一切只是我的錯覺!!!

 

想要找到一個了解自己的人,也許只是一個不合理的信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