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丹品咖啡之後,我們原本的行程是丹品咖啡→東山鴨頭→東山休息站吃思樂冰 (不要問我為啥,只是因為我同學很堅持)
雖然行程是降子排,但是....再來的路上,我們看到「水火同源」的指示牌
因為我之前就很想要去看看,而我同學也有十年沒有去嚕~
所以我們馬上又是很沒原則的立刻轉往水火同源前去~


水火同源,和我想像中的完全不同~
原本想像中的水火同源應該是在一個很大的洞穴當中,有一把熊熊大火~
結果........,當我看到他的時候,感覺整個虛掉了~
你要問我他的賣點在哪嗎?
其實就是在水裡面有火 !!!  (好虛的答案)

我一直覺得,怎麼好像我以前看的照片,火應該更大,洞穴也應該更大
問我同學說~他十年前就是這個模樣嗎?還是後來變小嚕~
我同學很認真的想了一想~~~~ " 他十年前就是這樣嚕 "










「水火同源」~我們竟然不到五分鐘就看完嚕~
走回停車場的時候,看到有人在賣蜂蜜~
我們也走過去研究蜜蜂和蜂蜜
哈~~~沒想到我們看蜜蜂和蜂蜜,看得比水火同源還久呢 !!!

好笑匾額的店家↓




養在箱子裡的蜜蜂 !!!
老闆還特地放煙薰,讓蜜蜂的情緒不要太激動



這個也好好笑 !!!


不過那邊有一種很特別的樹~「臘腸樹
果實非常的大,就結結實實的長在樹上~
不知道如果果實掉下來,會不會砸死人呢 !!!





我問我同學說~臘腸樹的果實可以做啥用阿~
我同學很好笑的回答我說~ " 提供觀賞用,那裡有告示牌!!! "
~~~~速降子嗎 ???

剛剛查了一下~原來是豐胸聖品阿 !!!

"據說在塞納加爾地區的婦女將臘腸果實煎熬服用,以使胸脯豐滿結實。現有歐美地區的化妝品公司,將果實萃取提煉,做為豐胸及保養聖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