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進了成大之後,我做了無數跟我老闆有關的夢~
其中包括:

我被巫婆追殺,然後我跟我們家哥哥一起合力把他撂倒
可是巫婆的生命力超強,被我們撂倒之後,竟然又爬起來拿著槍掃射

我還夢到我和高醫心理系的一個老師一邊散步,一邊罵我老闆~
罵得非常非常的痛快~

我昨天又夢到,我們醫院的某一個醫師一直罵我~
然後我只能低著頭,乖乖的聽他的教訓~

這些夢,有的meaning非常的清楚,有的雖然主角是別人,但是我很清楚那些人只是一個替代~
真正隱含的主角就是我老闆~


現在的我,依舊不知道該如何跟我老闆相處~
在他的面前,我完全像個小媳婦~
小心翼翼的答話,一旦說錯了一句話,就狠狠的把你摔到谷底

每當要跟他meeting的前一刻,就會讓我感到非常的焦慮~
meeting的時候,又有很多話說不出來~'
meeting完的時候,又非常的depression~
可是又希望他能夠抽點時間,看看我的論文~
心裡一整個趨避衝突


我老是抓不到他要的東西究竟是什麼~
他老是對我說,工作歸工作,不要因為工作耽誤了論文~
但是,每次總是我捧著我的論文,期待他能夠留點時間多看一眼也好~


今天早上,我為了meeting和畢業的事情,和一個我大學朋友幾乎快吵起來

他老是不能了解,為什麼對於畢業這件事我拖了這麼久 ?
他老是不能了解,為什麼我們老是要在假日meeting ?
他老是不能了解,研究...有這麼難嗎,拼一下把實驗做完,就不需要搞到延畢啦 !

這樣的爭執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
做單純科學的人,無法了解做社會科學研究的困難~
一個有好老闆的人,無法了解有一個常讓人難以捉摸的老闆的人的困境
你就是可以這麼簡單拿到碩士學位,但是我就是不行 !
你是得了便宜~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運氣 !


今天晚上被放鴿子嚕~
我的論文又要拖一個禮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