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是吃冰的好日子

 

端午4天的連假...在家中待著無聊,就自己一個人跑到羅東閒晃

果然是觀光區,才下午三、四點...

義豐蔥油餅...排隊

包心粉圓...排隊

阿灶伯羊肉湯...排隊

三星卜肉...排隊

看著到處都大排長龍,心裡就會開始覺得這些觀光客真討厭

以前這些地方明明就可以不需要排隊,想買就買的地方阿

心想既然來到了羅東,那就吃個冰再回家吧...

 

冰雪...裡面果然也是滿滿的人...

我找了僅存的一個角落位置坐下來,點了我最愛的桑葚花生雪花冰...

 

冰雪的DM...各式各樣的冰品,本人推薦雪花冰

他們最近好像還有新出"抹茶雪花冰"...

抹茶也是我喜愛的東西之一,但是目前還沒吃到好吃的雪花冰

DSCF2714.jpg 

 

冰雪的地址...位置在羅東夜市,小廚師牛排那條巷子轉進去

小廚師對面的佳味庭 (?) 魯味也很好吃,也是我們從小吃到大的

DSCF2713.JPG 

 

我的最愛...桑葚花生雪花冰

光看就感覺很痛快...

DSCF2715.JPG 

 

隔天...因為我同事請我買黑店的冰

所以我跟我阿姊決定改去宜蘭玩耍吃冰...

我們先去新月廣場逛了一下...

老實說,新月廣場逛了幾次之後,興致愈來愈降低...

也許哪天MANGO進駐,可以讓我的興致瞬間飆升 (可是應該很難有那一天吧)

 

新月廣場裡,小精靈們的花燈...

DSCF2716.jpg 

 

DSCF2718.jpg 

 

我們在新月廣場快速晃了一圈,買了麵包之後,就決定買冰去嚕...

果然....又是滿滿的人...

我們排隊排了一陣子之後,我們家姊姊建議我一定要把我們辛苦排隊的過程記錄下來...

 

A. 我們剛到沒多久時的情況...

DSCF2719.JPG 

 

B. 大約排了5分鐘...感覺好像沒有什麼動靜

DSCF2720.jpg 

 

C. 終於快到我們嚕...大約等了20~30分鐘...

DSCF2723.JPG 

 

我跟我阿姊心想...既然都排得那麼辛苦,那當然要多買一點嚕...

所以我們一共買了5盒...

2盒帶回家吃 (本來只打算買1盒的),還有3盒宅配回台南...

DSCF2724.JPG 

 

我們一共買了花生x2,桂圓x1,花豆x1,桂圓、花豆各半x1

其實牛奶跟鳳梨也都不錯吃,只是因為我同事喝牛奶會拉肚子,在醫院又不敢吃鳳梨,所以才放棄沒買...

DSCF2722.JPG

 

當天晚上,買回家的2盒通通吃光光...

我們家的人的評語通通都是...味道變淡了....味道變淡了....味道變淡了...

小時候,他們的花生明明是那麼的香濃...

可是我們還是會繼續買啦...

 

今天早上上班的時候,宅配的冰就到台南嚕...

趁著中午吃飽時,拿出來吃了一點...

阿哩...花生的香濃又回來嚕...

難怪網路上有人說,黑店最好早上一開門就快點去

因為愈晚去,冰的味道會略略改變... (據說這是老闆自己講的)

 

大家都說冰真的很好吃呢...

吳媽媽還說下次要找人一起來團購,吳爸爸也會喜歡吃的...

 

後來我同事說,他感冒了,所以他要把那3盒冰送給我吃...

這真是太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