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吃了成大附近貴得有名的 "轉角餐廳"
其實我早有耳聞那家店以他的價位來說,根本沒有相對的價值~
但是有人說,反正又不是自己出錢,那就去試試看吧 !!!

因為其實就在大學路22巷裡面,離我家非常非常的近~
所以下班之後就先回家停車,然後和我同事一起走路過去!!!

因為有點匆忙,所以忘記帶相機~
只能用我個人認為在昏暗燈光下拍照表現很差的w580來讓大家看看轉角的餐點


前菜1:烤鮭魚,上面還有鮭魚卵,這算是我認為今天吃到最好吃的部分嚕



前菜2:麵包 & 沾醬 (橄欖油+紅酒醋)
老實說,麵包算好吃,但是千萬不要沾醬,因為沾醬不小心沾太多會很酸



生菜沙拉:沾醬味道算不錯,不知道裡面加了什麼,但有吃到疑似梅子的味道
但是今天的生菜沙拉我只吃了兩塊番茄~
因為他們使用的生菜味道實在太苦嚕,所以就幾乎整盤讓服務生收回去~
我同事也是幾乎只吃了兩塊番茄~




主菜1:蔡醫師點的鱈魚,外加紅酒



主菜2:唐醫師、莉惠和奕呈點的牛排
服務生有交代吃一口牛肉最好搭配一口紅酒~
因為紅酒可以幫助調味,讓牛肉味道變得更好吃~



主菜3:我點的德國豬腳,上面還有一根德國香腸
服務生看到我在吃的時候,又特地跑過來交代我要吃德國香腸搭配紅酒~
因為....紅酒可以讓德國香腸風味更佳 
老實說...其實一點都感覺不出來...
而且不知道是因為我胃口差還是怎麼樣,德國豬腳我其實只吃了一點點
其他的,都被莉惠帶回家給她老公吃嚕!!!



甜點:提拉米蘇
這個也算是好吃的東西之一



他餐點附贈的飲料是咖啡、紅茶或香草茶
他的紅茶味道非常的"特別",就連平時一點都不挑食,而且總是負責把東西全部掃光的唐醫師竟然只喝了一口就不動了
但是香草茶的味道卻是出乎意料的好~


吃完以後,我也覺得他的C/P值其實很低~
我點的德國豬腳加上10%服務費,竟然大約要700多大洋~ (貴)
我想我應該不會想要自己掏錢去吃第二次~
但是.....問題來嚕~
我今天玩遊戲,竟然獲得2000大洋的禮券~
今天是我第一次覺得星座有準的 
昨天看星座運勢說今天處女座會發小財,而且愛情運也不錯,嘿嘿!!!
但是....愛情運在哪???

100大洋的禮券



20張100大洋的禮券排排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