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下班時間,我的OT同事特地打電話給我提醒簽名的事情~
OT:要記得去簽名喔!!!

蟲子:簽名,要簽啥名? (努力回想....難到今天又有啥奇奇怪怪的學分課程?)

OT:明天會換一張新的阿,所以今天一定要去簽

蟲子: (又更聽不懂了)

OT:簽退阿....   (註:我們醫院是不需要打卡,我們是用簽到、簽退)

蟲子:喔.... (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 !!! 那個.....一定要去簽嗎?

OT:其實是不會有任何影響啦....對公務人員才有差別!!! 不過還是去簽一下比較好 !!! 我累積好多沒簽嚕 !!!

蟲子:老實說.... 其實我......(支支嗚嗚ing)......還沒有去簽過ㄟ!!! 因為王小惠從來都不簽,所以我也跟著很瀟灑的都沒去簽
(其實我曾經想過上班的時候去簽一下,可是我每天都睡過頭 @@)

OT:哈哈.....恭喜你,要一次簽半年份!!! 我看你可能簽到七點都還沒簽完

蟲子:@@

接近下班時間,我和我同事一起到門診大廳簽名
我還自備了我的OPEN小將筆,準備跟簽名單奮戰,一次給他簽滿半年份
果然是半年的最後一天,發現有很多人也都跑來補簽名!!!

我同事簽完他的一星期份之後,很高興的說要為我介紹這本我從來沒見過的簽到本
他翻開了技術員的本子,找尋屬於我的那一頁,準備看我表演如何一次簽完半年份的簽名
但是......翻來翻去,看到了我離職同學的名字......
又繼續翻來翻去......哈~~~~沒有我的簽名單ㄟ!!!
所以我就很高興的站在旁邊看我其他同事表演簽一個月份的名字!!!


以下....對於這件事,蟲子妹會怎麼做呢?

1. 繼續給他裝死下去,繼續不去簽

2. 打死不承認有半年沒簽名這回事,然後明天去簽名的時候,再用無辜的眼神看著人事室人員,假裝找不到我的簽名單 !!! 請人事室補做

3. 直接跟人事室坦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