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有人去東京玩耍了8天

我原本是拜託他幫我買御守,但是因為他是基督徒

實在不好意思讓他違背他的信仰

最後,帶回來的禮物雖然沒有御守,但真是讓我充滿驚喜呢

可以說是非常特別的禮物

 

禮物1號:MUJI的購物袋,上面還印著我的名字

不曉得台灣的MUJI是否也有這種服務?

 

袋子的正面有我的名字和無印良品中文的Logo,還有我的小華相伴

 

 

我的名字大特寫

 

 

無印良品中文Logo大特寫

 

背面的小角落有MUJI的英文Logo

 

 

禮物2號,也是我最喜歡的:東大紀念品 (真的是東京大學,不是東華大學或東海大學喔!!! )

 

東大的小紙袋,上面寫著 " The University of Tokyo"

東大的Logo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敞開雙臂的人,隱含著東大開放、自信與充滿人文關懷的校風 (?)

 

 

東大的包裝袋裡裝著東大的手機吊飾

上面一樣寫著 " The University of Tokyo"

 

除了手機吊飾外,裡面還有一隻自動鉛筆

 

 

東大Logo特寫

 

為什麼我最喜歡這一份禮物呢?

原因一是因為很少有人去東京會買東大紀念品回來,所以這算是一份很特別的禮物

另外一個原因是讓我想起當初幫馬蹄姊姊買成大筆記本的回憶

同理可證....這個人希望我考上東大 (?)

 

禮物3號:類似御守的可愛吊飾

他長得跟淺草觀音有點像

他是一個祈禱帶來幸福的吊飾

幸福的吊飾,是否真的能夠帶來幸福呢?

或許....只要保持微笑,就可以感到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