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整個又累有倒楣

上班事情一堆也就算嚕,連老天爺也愛捉弄我

星期六,吃了一家非常難吃的美式餐廳

牛排,太硬...失敗

豬肋排,沒入味...失敗

漢堡肉,太乾...失敗

凱薩沙拉醬,一點味道也沒有...失敗

調酒,根本就只是雪碧加哈密瓜汁...失敗中的失敗

恭喜他將Friday擠下,成為台南最難吃的美式餐廳 !!!

 

星期天下午,我只不過要出去丟個垃圾

當我準備要開門時...

車鑰匙,車鑰匙....我怎麼會拿著車鑰匙呢,我竟然笨到把自己鎖在門外

我探頭探腦的看看我的鄰居有沒有誰是待在家裡的呢 !!!

沒有...沒有...沒有 !!!

我穿著小睡褲外加勃肯鞋,站在我們家門口左思右想~

我究竟要不要穿著這身邋禢樣去找鎖匠呢?

我低著頭走到我們家巷子口,我真不想讓大家看到我的臉

我真怕人家會覺得我是個怪人,怎麼會光天化日下穿著睡褲到處跑呢~

幸好...這時候我們家的室友剛睡醒,走出來要覓食 !!! (感謝老天爺)

 

星期天晚上睡覺前,我拿起我的手機調鬧鐘~

發現我的w580 小粉的按鍵竟然鬆脫了

半年...我的小粉也不過剛買回來半年多,竟然就發生降子的鳥事

星期一我趁著中午休息時間,把我的小粉送到成功路中華電信的神腦

沒想到神腦的小姐竟然要我自己送到民生路維修中心

好吧~算了,自己送就自己送 !!!

到了維修中心,小姐看了看,就表示說這個按鍵沒有辦法黏呢,要將按鍵換新

更重要的是...要收費500大洋

我跟小姐表示我的小粉根本買不到半年

小姐還是堅持要收費~

我又繼續跟小姐爭論說...網路上有很多人反應w580的按鍵確實是有問題

但小姐竟然回我說...網路上人家說有問題是下按鍵

我壞的是上按鍵,很少有人會壞這裡~

我又再度重申...我的小粉沒有摔過,也沒有浸水,他莫名其妙就變這樣

小姐也再度重申...我的小粉按鍵要整個換掉,所以要收費500大洋

我實在感覺太累,太想睡覺嚕,所以我也不想再跟小姐爭辯下去

就默默摸摸鼻子回辦公室睡覺

但是回醫院的路上還是覺得一切不合理...他憑什麼就降子判定我是人為因素呢?

睡醒之後跟我同事講了我小粉送修的事情

我同事也覺得很不合理,還臭罵我太好講話了!!!

慫恿我打電話到台北神腦的客服 !!!

沒想到,客服也是種種的官方說法

我一怒之下就問了客服,請問你們對於人為因素的定義是什麼...

小姐一字一字的將保固書上的內容念出來..."受潮,摔機,或液體滲浸"

so...根據上面的定義,你們憑什麼判定我的小粉是人為,

小姐又再度提出官方說法..."所以這還是要工程師依據現場情形判定"

我氣得直接回客服人員說...所以一切都是你們主觀判定,你們這樣有保固等於沒保固

意思就是...話都是你們在講,規矩都是你們訂,保固書都是寫好看的

 

晚上臉很臭的去神腦拿回我的小粉,還故意問了小姐說...

請問我按鍵更換之後保固有多久~

小姐竟然回答我說...不好意思,我們按鍵沒有保固

騙鬼...按鍵原來不算是手機的一部分阿

而且...SE w580的按鍵明明就有保固一年 !!!

但是我一整個懶得跟小姐吵了,我擺了一個很臭的臉給他看,轉頭就走

之後我心情極度的不好~

所以跑到JOJO的outlet買了兩件2.5折的衣服,回家以後,瘋狂的整整睡一整晚

才稍稍讓我平復我的心情~

今天我還是不相信這世界上真的只有我的小粉上按鍵壞掉,我不相信我的小粉是得罕見疾病

所以上網搜尋了相關資訊~

果然...有人的w580也跟我小粉壞相同的地方~

而且他比我更慘...他只買了兩個月

 

果然...也有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受到神腦的鳥氣

不管你手機怎麼樣,手機送去,他們就會告訴你人為

即使沒有浸水,他們也會跟你說你的手機受潮

有人還因此打電話給消保官,消保管表示神腦有很多類似的投訴

但是...沒辦法就是沒辦法 !!!

 

so...最好的辦法就是....我以後再也不要買神腦保固的手機了 !!!

神腦品質,爛如糞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