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好不容易開了一間像樣的Shopping mall,身為宜蘭人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我、我們家姊姊和主子,三個人趁著週末的下午,騎著小ㄅㄨ ㄅㄨ往新月廣場邁進

不愧是新開幕,車潮相當的多

新月其實開幕得有點倉促

我們家哥哥帶女朋友去玩耍的時候,回來抱怨...

停車場幾乎沒啥規劃,動線很奇怪

也沒有停車顯示系統,幾乎不知道停車場內究竟還剩多少停車位

所以就在裡面繞了半小時卻找不到停車位

我個人是認為,機車停車場也是幾乎沒啥規畫

就只是一塊空地標示著機車停車場...

但...雖然標示機車停車場,也幾乎是停滿了汽車

所以根本就是騙人的機車停車場嘛!!!

 

騙人的機車停車場,滿滿的汽車

外加我們家姐姐豪爽的背影

騙人的機車停車場

 

機車其實只有一小排

外加我們家主子的小背影

騙人的機車停車場

 

走出機車停車場 (?) 就可以看到新月嚕

新月廣場

 

走進新月,第一件事就是吃午餐

我們家主子說要吃古拉爵...

兩個很認真在候位的人

古拉爵

 

不過,因為古拉爵候位的人實在太多嚕~

我們11點半到,小姐說候位大約要等一個小時,可是他們只有營業到兩點

所以我們當場放棄,改吃泰式料理

 

我們的午餐~銀湯匙

銀湯匙

 

店面

 

這家的服務人員讓人感覺不錯~

小姐建議我們三個人可以點三人行套餐

我們原本再考慮究竟要單點還是點套餐

後來覺得單點感覺好空虛,所以就直接點了三人行套餐

 

我們的午餐~涼拌花枝

涼拌花枝

 

泰式檸檬雞

泰式檸檬雞

 

蝦醬高麗菜

蝦醬高麗菜 

 

服務人員都會先幫每一個人盛好飯

之後就會將白飯留在桌上,讓你自己盛裝

基本上飯是無限量供應的

 

白飯

裝白飯的

 

白飯 

 

飯菜小合照

小合照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 

 

他們家的月亮蝦餅有點厚~

雖然厚,但不會讓你感覺都是麵粉味

算不錯吃的月亮蝦餅

很厚的月亮蝦餅 

 

最後一道菜,辣炒豬肉

配飯吃超讚

辣味豬肉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開始在新月裡閒晃

我們先去了39元大創

大創 

 

 

新月的大創空間上感覺比台南的大,商品似乎也比較多

(奇怪...台南不是也號稱旗艦店嗎?)

或許是商品便宜又外加新奇,大創的人潮多得有點可怕

單結帳隊伍就排得好長

因為台南的大創就在我工作地方的對面,所以我啥都沒買,除了一包餅乾之外

等著結帳的人潮 

 

因為是新開幕,所以大創本身也有推出一些特價或限時大搶購

本人我是很懶得參與這種活動啦,不過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搶購心得

只能用可怕兩個字來形容

大創限時大搶購 

 

大創限時大搶購 

 

逛完大創之後,我們就在百貨服飾區逛了一下

我們家的姊姊買了一件76折的牛仔褲,我則看上了一件JOJO的外套

但是由於我的size在兩個小時賣出去了,小姐又以七折為理由不願意幫我調貨

 

os: 我還真是第一次遇到在百貨公司不能調貨這種事情的ㄟ...

難道你以為7折真的很了不起嗎,老娘我可是買過2.5折的ㄟ

你認為你這個態度真的有辦法在服務業生存下去嗎

 

以上當然都只是我心中的os,我是孬種,當然不敢降子直接跟專櫃小姐說嚕~

不過...七折還真是沒啥了不起呢~

因為我今天在台南新天地買了同一件外套,而且是六折~

 

百貨服飾逛完之後,我們家主子就累了

我們就跑到一樓的starbucks喝了一杯咖啡~

Starbucks 

 

嘿嘿~我最喜歡的摩卡可可星冰樂~

天氣冷,可是還是硬要喝,喝到頭有點痛呢 !!!

我最愛的摩卡可可星冰樂

 

一樓也開了mister Donut,是宜蘭的第一家

人潮多得可怕...

其實現在台北和台南已經幾乎都不需要排隊了

但是宜蘭卻排到shopping mall外,真是太可怕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物以稀為貴嗎?

mister Donut可怕的排隊人潮  

 

一樓除了starbucks和mister donut之外,還有Bigtom

或許Bigtom的名氣比較沒那麼大,所以幾乎沒什麼人

但是他們的紅酒冰淇淋真的不錯吃...

只是有人一直潑冷水說...四個便當 !!!

哼...那是人家請客的怎麼樣... (神氣 )

Bigtom

 

有Bigtom的地方就會有的乳牛

Bigtom的乳牛 

 

新月廣場的另一個大賣點就是他們和SEIKO購買的四層樓高的大咕咕鐘

四層樓的報時鐘 

整點的時候,就會有小人跑出來吹樂器

本來有錄影的,但是被我們家姊姊嫌棄我手抖,完全看不清楚

所以就請大家自行去新月廣場看吧 !!!

但是...老實說,我覺得新月廣場咕咕鐘的整點報時一點看頭都沒有

我還是比較喜歡SOGO的咕咕鐘,還有小小世界真奇妙的音樂

一整個可愛多嚕!!!

 

奇怪...百貨公司怎麼會有羊吃草呢 !!!

哈~其實是假的 !!!

不過真搞不懂為啥要搞降子的造景呢?

奇怪,shopping mall怎麼會有羊在吃草 

 

當我們離開新月廣場的時候天已經快黑了

燈火通明的新月廣場其實看起來還蠻漂亮的

新月廣場的夜晚 

 

新月整體感覺和中壢的大江shopping mall感覺很像

但在硬體設備上還是有需要加強的地方

商場內有很多標示其實都不夠清楚~

但整體來說,算是一個有點像樣的shopping mall

應該會對友愛百貨造成威脅吧!!!

新月裡面還有一些很奇怪的櫃點~

例如...竟然有自助式洗衣房~

真的會有人把衣服拿去百貨公司洗嗎 ?

 

下次的目標,我想要去B2的家樂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