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這一家店已經很長一段時間嚕

 第一次注意到這家店是因為要去吃隔壁的日式壽喜燒...

結果壽喜燒因為人太多沒吃到,反而注意到這家可愛的店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時,用我的手機拍低....好奇怪,為啥我的W580拍出來的照片都會偏黃呢?)

 

 

 

 

 

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家很有特色的飲料店....

招牌上寫著 "海拔900米咖啡系列 之 逗貓打趣"

我很疑惑的問我朋友....蝦密是米咖啡阿 ?

他說...我也不知道ㄟ,不然你去問店員好嚕 !!!

我很慶幸我當初沒有種去問店員,不然會蠻丟臉的

因為,我今天才發現是...."海拔900米" 咖啡系列

這故事就是告訴我們....標點符號是很重要的 (唉~~~我果然是ADD)

 

 

回家之後特地上網問了一下辜大神

辜大神說,TOMODACHI的三明治很好吃喔 !!!

所以趁著連續假日第二天,起床之後特地去買了三明治當做早餐兼午餐

 

德式香腸三明治 (他們家的三明治果然很有份量)

 

 

 原本只打算買三明治,可是在店員的推薦下,又多買了檸檬木槿微氣泡果茶

 

 

 

 

以下是他們家的名片

 

 

 

 

 

 

 

 

 

 

 

 

 

早上買TOMODACHI的時候,隔壁的日式壽喜燒竟然已經有一堆人在等待了

有沒有搞錯阿,才11點初,連店門都還沒開,竟然就有人在等嚕 !!!

真是一整個又更加深我想要去吃壽喜燒的念頭...

可是,晚上想不到有適合的咖可以跟我去吃壽喜燒 (殘念)

一個人去吃壽喜燒應該很奇怪吧 !!!  (不知道我明天會不會就真的發瘋一個人去吃壽喜燒 ?)

 

想到壽喜燒....我竟然又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