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底的時候,我們家哥哥帶了一隻2個月大的黃金獵犬回家

自從nini來我們家之後,我們家變得熱鬧很多~

感覺就像多養了一個小孩

要陪他玩,要幫他洗澡,要訓練他大小便,過度調皮的時候還要教訓他...

nini兩個月大時...

2個月 2個月  

 

後來nini因為生病,住院15天...

nini不在的這幾天,家裡感覺變冷清了...

常常會忍不住就想到說...nini住院不知道習不習慣...

趁著nini住院期間,家裡開始執行大消毒,還有準備補品

讓nini回家之後,可以繼續健健康康...

 

好不容易撐過了15天,nini回家了...

但也似乎因為住院被關太久,沒有人陪他玩

所以attachment出了問題,變得很敏感,也很黏人 (這是我阿姐轉述的)

經常會露出那種可憐的哀嚎,只為了要有人陪他玩

所以前幾天我阿母特地將nini帶到客廳,兩個一起看電視

 

現在nini似乎已經很懂得跟我阿母撒嬌是最有用的

所以...只要我阿母一出現,就會馬上飛撲到我阿母身上

 

以下是昨天我阿姐跟我的對話...

 

 

小綠

實況報導

 

小綠

剛剛阿母說要把nini帶進來

 

蟲子

恩恩

 

小綠

他發狂的在客廳跑來跑去

 

小綠

就在0.0001

 

蟲子

太高興了

 

小綠

他在聞地墊時

 

小綠

你哥嚇的跑去抓住他

 

小綠

他就在客廳大便了

 

蟲子

......

 

小綠

阿母臉上出現

 

蟲子

阿母沒有先抓狂

 

小綠

小孩子做錯事的表情

 

小綠

一句話都不敢說

 

小綠

 

小綠

因為你哥一邊清一邊碎念說

 

小綠

不讓他進來就是因為他剛吃完飯

 

小綠

阿母就不敢說話

 

蟲子

(狂笑)

 

小綠

以後養孫子 阿母一定會輸的

 

蟲子

多了nini我們家真是有趣多了

 

小綠

對呀

 

小綠

好好笑

 

小綠

你哥剛剛抓nini速度已經很快了

 

小綠

但是nini還是一邊被抓一邊大出來

 

小綠

整個客廳都是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