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又開始莫名的疲累、無力~

只能開始期待過年假期的到來~

 

前幾天做了一個成人autism的評估~

從小到大治療一直都是斷斷續續的~

所以評估的時候也是一整個難搞~

注意力只有3分鐘,然後就開始ecolalia~

ecolalia之後又變成刻板語言~

之後就開始站起來往外跑,說要去睡覺~

她媽媽在門口抓著他,我則站在他前面擋著他,用語言和動作請他看著我~

(其實我心裡很怕他出手揍我ㄧ拳...)

護士則急忙打電話請病房的戒護大哥上來~

但是他是一個31歲的壯碩大人,我們實在擋不住他~

所以就緊跟著這個病人,走著走著,走回了病房

然後又自己往保護室裡衝,然後躺在床上,拉起被子...睡覺!!!

 

坐在位置上,我開始懷念起了小成大!!

小成大...你好嗎?

現在的你成什麼樣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