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家主子問我...你最近壓力很大喔!!!

我想他應該是感覺到我在胡言亂語吧 (雖然我自己不覺得啦)

也許真的有吧!

雖然嘴裡說反正七月再來一次,可是心裡也不是真的可以那麼隨性~

唉...還是想想考完以後的計畫會比較開心一點

 

1. 大睡一場

 

2. 整理房間,把不看的書,不穿的衣服通通寄回宜蘭,把家裡塞爆

我同事說...哼,你該不會想要偷偷提早打包吧!!!

我現在應該大約可以想像到簡媽媽收到包裹後,臉綠掉的模樣!

 

3.大口吃著爆米花看電影,跟著電影劇情大笑或大哭...

電影院的人應該會把我當成是瘋子吧!

 

4. 英國領事館...這個計畫你未免也拖太久了吧!

沒辦法嚕~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誰叫我上次後來重感冒咩

不過過年看到我們家二姊姊跟婆家去玩的照片,真的好漂亮阿

 

5. 離島玩耍...去哪玩耍好呢?

澎湖? 綠島? 馬祖? 小琉球? 龜山島? (這也算離島? 應該算吧!)

會暈車的人,選擇去離島玩,應該是一個自尋死路的行為吧!

 

6. 學開車...沒車可開的人,跟人家學啥開車...拿駕照養蚊子嗎? (蚊子應該不吃駕照吧)

 

7. 瘋狂運動...但是要做啥運動好呢?

跑步? ...小無聊

打羽球? ...一個人要怎麼打?

游泳? ...那我可能要先找一個游泳教練

 

8. 去庫肯花園吃燉飯

感謝陳小呈的熱情贊助,主動的答應要陪我一起去吃

 

 

以上8件事情,我究竟可以完成幾項呢?

我自己也不是很確定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吃和睡我一定會如期完成的!!! (握拳+堅定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