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認錯,我對不起盧小蓉老師~

隨著盧老師回美國,我的生心和神經心理學也跟著老師離開台灣

 

寫考古題時,我發現蝦米postsynatic receptor,second messenger

我全部都忘光光嚕~

趕緊拿出大學時代neuroscience課本複習一下~

突然發現,我的課本裡竟然有一個小小的Note~

 

相片小畫家上傳  

 

這究竟是我們家主子的字,還是廖小如的字呢?

其實我搞不太清楚,反正都是可愛體~

我覺得~我們家主子的機率極大~

因為我其實沒啥印象,我大學的時候有跟廖小如一起念身心

再加上,我們家主子都自稱是神經白癡~

所以他的機率是90%~ 

 

發現這個覺得很有趣,想到以前大家一起念書時的模樣!!!

 

第一個讓我想起了日本電影"情書"~

被收藏在某個小角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