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附近可以說是充斥著7-11~
幾乎已經可以說7-11是我的好鄰居~
可是偏偏我們家附近的那家7-11相當的奇怪~
零食特別的少~
原本想要去7-11搜尋模範生點心餅(粗麵條的那種喔)~
在7-11裡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
明明醫學院裡的7-11就有,但是這裡又沒有~
突然在我眼前冒出了凱薩沙拉口味的洋芋片~
洋芋片也是我最愛的零食之一~
想說嚐嚐看也好,就醬子被我買回家嚕~
畢竟這好像是7-11才買得到的口味~
再說,寫英文投稿這種另人痛苦的鬼東西~
沒有rewards就真的是要下地獄嚕~

打開一看,一片片完整的洋芋片還真是吸引我呢~
腦中浮現我們家小宏的廣告~
Lay’s 好吃一口接一口~
.@_@. (王力宏)← 正在想像王力宏,流口水的樣子 (羞)

拿起第一片塞進嘴裡~
這味道還真是難以形容ㄚ~
應該說不知道該從何說起~該用怪字來形容嗎???
決定要確定這種感覺從何而起,再度拿起第二片~
呼~沙拉~沙拉口味的洋芋片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怪~
雖然說是凱薩沙拉醬~但是味道和桂冠沙拉醬還真像
(白色的那種喔~不是千島拉沙醬)
還是吃”真實”的沙拉比較好吃~
吃完第二片,潛意識的動作把洋芋片收進櫃子裡~
還是等我肚子很餓又斷糧的時候再來吃吧~

Lay’s果然還是吃正常一點的口味比較保險~
但是,我還是一樣繼續愛著王力宏
.@_@. (王力宏)← 不好意思,又再想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