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毒癮患者會突然有craving
而當craving出現時,毒癮者會有想要吸毒的欲望
然後出現一些心理或生理上的變化~
包括會焦躁不安,或是打冒冷汗等等~
craving就像海浪的浪潮一樣
會突然出現,然後愈來愈高漲,最後慢慢消退
不過,好像不單單毒癮者會有craving
發現好像正常人也會有craving~
會突然有一個時候會很想要吃某樣東西~
然後腦子就不斷地想著那樣東西~
可是過一陣子之後,又那種感覺又消失了~
昨天突然有一種強烈的欲望想要吃海苔~
去寶雅買東西的時候,又正好看到了~芥末海苔~
雖然沒有吃過不知道吃起來是啥感覺
可是總覺得,莫非這就是老天要我把他買回家的意思~
一打開,ㄟ~聞起來其實沒啥芥末味~
以我這種吃生魚片好野人的功力~
這樣子程度的芥末應該難不倒我~
吃了第一片~哇塞~有夠猛的芥末~還真是嗆鼻阿~
接下來吃了兩三片,明顯的假性感冒症狀都出現了
(所謂的假性,就是不是真的感冒的意思)
還真是讓我鼻涕直流阿~
吃到後來連眼淚也冒出來嚕~
唉~從此以後,我對於海苔的craving就此消失~
以後如果有人想要治鼻塞,或許可以考慮芥末海苔
真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