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三四點,不知怎麼了~
坐在床上,哭了好久好久~
好久沒有醬子哭過,一股莫名的情緒湧上~
然後,紛亂的思緒一個一個接連出現~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沒有好好處理過我的情緒吧~
才會讓這些記憶又不經意的悄悄溜回來~
突然羨慕起我阿姊~
她總是能夠坦率的說出他的想法,她的不愉快~
她的身邊總是有人陪伴著她~
吃到好吃的東西,高興的大喊著"超好吃"~
看到有趣的東西,興奮的叫著"哇~這個好棒喔"~
像個孩子一樣~
當他這樣喊著的時候,我其實討厭他這個樣子~
但更明白的說,應該是羨慕吧~
那種帶著一點點撒嬌的語氣~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冷眼來看待一切~
過著一個人的生活,不說話、不出門也無所謂~
藏著一些說不出口的事情~
一些覺得該原諒,但是卻又忘不了的事情~

我知道我擁有很多讓人羨慕的東西~
我這樣子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我也被說過我想太多了~
但是~~~
就是不知怎麼的,就是有那麼一點空虛,那麼一點點不自覺地就羨慕起其他人了~
矛盾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