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12點多穿梭在急診當中~
一位老公公牽著一位老婆婆的手~
老公公看到我,笑著對我說~
"喔~降少年就當醫生喔~"
我給予老公公一個微笑做為回應~

清晨2點多,我依舊還在急診穿梭~
再次與豬頭又愛擺架子的住院醫師一起值班真是令人生氣~
我又再度遇到那位老公公,老公公依舊牽著老婆婆的手~
老公公宛如沒有見過我的樣子,又再度笑著對我說~
"喔~降少年就當醫生喔~"
雖然我已經很想睡覺了,但我依舊給予老公公一個微笑做為回應~

聽著老公公的話,心中真是一陣爽快阿~
讓我感到爽快的不是被認為是醫生這種受人尊敬的感覺~
而是"少年"~
在老公公的眼裡,我還是個年輕人阿~
看來我還是18姑娘一枝花~
爽快,真是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