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小七推出了open小將遊台灣~

原本不收集icash的我,竟然一口氣入手了4張

os: 你要那麼多icash做啥...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open將迷心竅吧 (哈)

因為遊台灣系列的icash是依照區域發售的~

所以我4張icash當然還要感謝我們家的魚和主子熱情的協助~

 

我去買遊台灣的icash的時候,店員說下午才剛到貨,他們還沒開始賣~

但是他問了一下他們老闆,老闆同意了以後,我就說明我想要台南孔廟跟清靜

老闆在那裏找了老半天,忙著一張一張看上面的文字,找我想要的那兩張~

我趕緊跟老闆說...我自己來好了

然後老闆很阿沙力的把全部的icash放在桌上,任我選擇~

 

不過隔天我同事去買的時候,有幾張icash已經賣光嚕!!!

 

由於我人待在台南,想當然爾,不買台南孔廟的話,好像會對不起孔子

孔子:去....明明就自己想買,幹啥遷拖!!!

DSCF2202.JPG

 

聽說清靜的open小將也非常可愛,穿著綿羊裝~

買到以後,果然真的是非常的可愛呢!!!

大湖穿草莓裝的open也是可愛...為啥每一張都要出得那麼可愛呢!!!

DSCF2201.JPG 

 

當初一直在猶豫我究竟要買平溪天燈,還是九份~

猶豫了很久,最後決定選擇穿著小和服的open將

所以就拜託了我們家的主子幫我買了九份

ps: 其實我後來不知道為啥突然解離了,完全遺忘了這段記憶~

一直到前幾天,我才又想起...原來我買的是九份不是平溪天燈

我同事說...天燈跟燈籠有那麼難區分嗎?

DSCF2205.JPG

 

其實我也很想要買總統府....閱兵的open小將也好可愛阿!!!

 

最後一張是我們家姊姊送給我的聖誕禮物 - 花蓮太魯閣

我真是一個乖巧的好妹妹阿,竟然100大洋就可以被打發了!!!

穿原住民衣的open小將也是可愛到快翻了

DSCF2206.JPG 

 

最後,四個open小將大合照

DSCF2211.JPG 

 

 

這幾天好不容易把華納威秀icash卡的錢花光光,決定要把open小將拿出來用~

猶豫了很久不知道該拿誰出來用...誰叫他們都那麼可愛咩

 

最後...台南孔廟勝出

因為........

 

孔子拜託你保佑我考試順利阿!!!

 

 

其實最近也很想要穿熊貓裝的open小將和小桃

但是實在是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