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小玉今年因為身體虛弱的緣故,留在宜蘭過年~

今天早上陪我們家主子去我們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求平安~

拜拜完之後簡媽媽邀請主子留在我們家吃飯~

吃飯時,他依舊表現出他那小家碧玉的一面

午餐之後,主子很乖巧的坐在客廳陪我阿母看真情滿天下~

一邊看,一邊笑得很開心

 

看完電視以後就是我們的運動時間...

我們家主子特別點名說要玩瑪莉歐北京奧運

 

一開始,他跟簡姊姊一起玩游泳比賽

簡姊姊可以說非常的賣力,全身都動了起來~

輸了以後還一整個很不甘願呢...

至於我們家主子嘛....就坐在椅子上只晃動他的雙手~

 

 

游泳比賽完了以後,他們又開始玩賽跑~

從我們家姊姊先開始...

我們家姊姊的音速小子真是一點都不音速,竟然跑最後一名

害我們家主子還很緊張的一直在旁邊喊快快快~

 

 

之後換我們家主子上場~

我們家主子雖然坐在椅子上,但是他似乎比較厲害一點~

跑步時,腳上還著火呢~

最後從第八名進步到第七名~

 

 

後來我們家姊姊不甘心老是墊底~

所以他革命了好幾次~終於拿到冠軍嚕~

俗話說得好,鐵杵磨成繡花針~~~應該就是用在這種時候吧~

 

你看看,你看看...看到了嗎....音速小子真的比小綠龍的鼻子早一點到喔~~~

DSCF2135.JPG

 

頒獎時刻...得金牌呢!!!

DSCF2136.JPG 

 

 

 

晚上....簡哥哥回家嚕~

我跟簡姊姊也小睡睡醒嚕~

簡媽媽說要弄年糕給我們吃,簡姊姊趁簡媽媽弄年糕的時候,找簡哥哥PK拳擊~

看到我的哥哥姊姊們在電視前打拳擊~

身為小妹的我就坐在後面的沙發上翹腳,喝茶,看好戲~

他們倆簡直就像發狂的人,我深深的擔心我們家的電視會被他們給砸壞~

請大家看看簡姊姊發狠的樣子....竟然連簡哥哥都打不過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