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假期一天一天過去~

這幾天假期,有時很快樂,有時卻讓人感到厭煩~

 

我真的很喜歡今年全家人一起坐在客廳玩wii,吃零食,看電視的感覺~

也很喜歡開著車,一起去逛shopping mall、家樂福,還有到廟宇拜拜~

 

但是我真的很受不了到處探訪親朋好友~

每天重複見著相同的人,然後在不同的地點吃吃喝喝~

自己坐在餐桌上像一個賣笑的人~

每年相見又如何,沒有真誠.....就算每天見面也是枉然~

 

今天早上,跟簡爸爸說話充滿著不耐煩

回台南的路途中,沿途看著窗外,心中逐漸產生了一絲絲的愧疚感~

我知道他是試圖想要關心我,我不該用這種語氣說話

只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