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的生命被宣判只剩下一個月,你會做些什麼?

 

關於這個問題,在我的腦子裡盤旋很久

最後我的結論是...

我要去做很多我過去不敢做的事情,搞清楚過去我一直搞不懂的事情!

為我人生當中所有的疑惑,找尋答案

 

有人問我...那些事情,你為什麼不要現在去做呢?

人生,其實還是充滿著顧忌、擔憂與束縛...

總是有很多的小劇場,不斷地在腦子中上演

如果我做了這件事,會有什麼不好的後果?別人會怎麼想?

各式各樣的劇情,各式各樣的結局...

最後...

不敢做的,最終還是一次也沒嘗試

疑惑,也還是依舊百思不解...

 

我的人生...會留給了別人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