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昨天在msn跟一個朋友聊到這一段話
最後一句話讓我印象非常的深刻~
因此我將我的msn暱稱更改為...

"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荒唐,我的人生的確充滿了荒唐"


我的研究所同學-葉小均看到我的暱稱,以為我遇到了爛桃花
但也因為降子,我們開始聊起了 "如何談戀愛"
在這過程中,我們又衍生出很多很有fu的至理名言

名言1.  錯的人無論何時碰到都是個荒唐~

名言2. 就算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沒有勇氣,一切枉然

名言3. 一生之計在於80歲Frontal lobe壞掉的時候

這句名言比較難一點,需要有一點解釋
因此讓小女子我來為大家說明整個來龍去脈

葉小均:真的不能嫁給第一個男友啦!!!不過 前提是我要交道才行

蟲子妹:呵呵~總有一天會遇到阿

葉小均:80歲

蟲子妹:你說得了Dementia之後,什麼都忘了

葉小均:哈哈~

蟲子妹:然後每天都交一個新的

葉小均:而且額業壞掉了,衝動控制有困難,所以很衝~~~真饗往~~~~~

蟲子妹:(對於那個"真嚮往" 狂笑不已)

葉小均:原來我人生最吃的開的時候,是八十歲

蟲子妹:所以我們現在應該要把人生的目標放在80歲嗎??? 這就是所謂的 "一生之計在於80歲Frontal lobe壞掉的時候"

葉小均:哈哈~太有fu嚕~等我們一個一個完成夢想後 就可以笑看這些回憶

蟲子妹:阿哩~那時候我們不是都得了Dementia了嗎?

葉小均:ㄟ~那讓世人笑看好~~~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