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但討厭一個人卻有千萬個理由"

馬蹄姊姊曰....
      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不代表沒有理由
      討厭一個人可以說出千百個理由 但不見得這千百個理由就是真正的理由

我們家主子曰.....
     有時候討厭不豬到是怎樣開始的..但是討厭以後~他全身上下從裡到外都會變成理由.. 

我覺得這真是說得太好嚕~

之前我同學問我的問題~
"喜歡與討厭可以不需要理由嗎"

我的立場是否定的態度~
對於一個學科學幼學心理學的人來說,凡是必有因
有時候喜歡,只是因為感覺對了~
感覺對了,也是一個理由~
而且通常我們莫名的感覺對了,都是包含著一個潛意識層面的理由
或許....是他像你阿爸,或....他像你阿母...等各種理由 !!!

討厭一個人也是,可能突然有一天感覺不對了~
但是,一個也是有某種理由導致感覺的變質
我很喜歡我們家主子說的....
"討厭以後,他全身上下從裡到外都會變成理由"
這句話和我的個性很像~
對於一個人,一開始我會採取著包容的態度~
但是...只要這個人毫不知悔改,他所犯的錯已經到達我的閾值時
他就被宣判死刑,在我的人生中我將會將此人剃除
在我的人生中這樣的人並不多,但是很不幸的,最近就正好有人達到此標準~
我很不想明講出他是誰,但似乎對於他種種行為,若不明講出來~
他從毫不認為是他,或....毫不認為他究竟做錯了什麼 !!!
在此宣布,此人就是本人的前同學....WCY先生!!!

在我的觀點中,他就停留在"嬰兒無限大"時期的傢伙!!!
他的眼中只有自己~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是別人的錯,自己沒有錯!!!
別人應該要關心他,不斷地過度向別人索取大量的關心
但自己卻不曾真正出自內心的關心別人 !!!
做錯了事情,也不曾真心的像人道歉~
即使道歉了,卻也讓人感受不到真心~
只是像一個敷衍,只是為了索取下一個關心罷了!!!
老是將別人拒絕與他溝通掛在嘴邊~
老是說別人總是堅持自己的想法,根本不了解他!!!
但是...與他溝通有用嗎???
他也是一直堅持著想法,堅持著他自私的想法
溝通,只是會覺得無力!!!
他也不曾真正的去了解他身邊的人~
他的了解只是維持在表面的微笑態度
永遠不可能變成一個真正交心的朋友!!!

在我現在的想法中,他就如同我們家主子的前同學-死胖子 的等級相同

WCY,我要永永遠遠宣判你的出局!!!
所以...你不要再來我的Blog留言了~
看了只是讓我心情不好~
即使你留了,我也會把他刪除的!!!

你的人生中,你究竟做錯了多少事情
你應該要自己好好"真心誠意"的反省
你也應該知道你這輩子欠多少人"真心誠意"的道歉

我這輩子最大的錯誤之一,或許當初對你釋出的善意與包容
現在覺得當初試圖讓你改變,是一種白費力氣,是一種荒唐!!!
讓我有這種想法的人,不是我自己,而是你的行為
所以你不要再說什麼~
"我變得跟別人一樣,我都不了解你,我就知道到最後大家都會討厭我:"之類的話
這些話聽起來就讓人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