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似乎有很多人對我的感情生活特別好奇
也或許是因為年紀大了的關係~
遇到不少身邊的人關心的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當我說出 "沒有" 的時候,大家卻又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為此,我開始來統整....為什麼簡白白會沒有男朋友的理由?

1. 我對不熟的人態度會非常的冷淡,因此就讓人感覺有距離
根據學姊的說法,我是屬於慢熟的人,但熟了以後卻又可以很熱情 !!!

2. 這世上,沒膽的男生實在太多嚕~
大家都會自動認為,我應該有男朋友,所以也就自動縮起來嚕
根據我大學同學盧阿伯的說法 " 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

3. 敢來接近我的,大部份都是怪人

4. 如果我幫我身邊的人做分類,大約可分成幾個類別
女人...有女朋友的男人...有老婆的男人....有男朋友的男人
很抱歉,並沒有 "沒有女朋友的男人" 這個類別喔 !!!


看完上面,其實我的人生也沒有真的那麼悲慘啦....
好歹我這輩子也是有人跟我求婚過啦....
是不是很好奇是誰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們精神科病房的病友


怎麼感覺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