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

 

從考前到等待放榜,經過了3~4個月的煎熬...

考前,白天上班,晚上唸書...

心裡不斷地想,如果沒考上怎麼辦?

考試當天,清晨五點起床,搭乘六點的火車去高雄考試...

帶著惺忪的睡眼出門,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考試後,等待放榜的不確定感與焦躁不安...

萬一,沒考上...那些痛苦的煎熬要全部重頭再來一次...

一切的一切,終於在今天告一段落

 

早上9:55分,我跟我同學說...我的手在發抖ㄟ...

10點整,我準備要開始榜單網頁的那一刻...

我同學用msn告訴我說 "你上了ㄟ"~

我上了?我上了? 我驚訝得難以置信~

趕緊打開榜單,盯著網頁看了很久...

我的名字ㄟ,我的名字ㄟ,我的名字真的在上面ㄟ...

 

感謝我阿母,考試那兩天很準時的幫我morning call...

感謝我阿姐,很用力的幫我求神拜拜...

感謝Edward外國人,很熱心的幫我解釋考古題答案...

感謝我主子,當我壓力大的時候,願意接受我的瘋言瘋語

昨天竟然還願意貢獻他的身軀讓我咬一口...

 

anyway...感謝大家!!!

現在覺得自己的人生終於又走到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